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6

能否預知將要往生

連死都不知道,這一件事很嚴重的啊!
你連死都不知道,你怎麽知道以後死到哪一個關卡去?那更不知道啦!我白教你們。我不是告訴你們嗎?
如果到行動無力的時候,體力虛弱就已經熱能快耗盡。有沒有?
簡單的講,你要走到鬼門關之前,一定會有幾個訊號出現。
第一個,行動遲緩無力,就代表你人生已經走到,怎麽樣,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好日子不多了。
只要你有這個訊號出現喔,你自己要瞭解喔!
那如果進一步,隨時都感覺很疲憊,很累,然後呢,又有一點感覺講話有氣無力的,然後越來越消瘦,你就要瞭解了。現在已經沒有夕陽了,完全天黑了,離距離睡覺的時間又更靠近一步。
進一步,如果又出現了面無光澤,然後隨時很怕冷,甚至出現水腫。那我告訴各位,你們不已經天黑了,已經距離長眠又更靠近一步了。
這時候我建議你們,一定要交代後事。這時候一定要交代。到了面無光澤,吃不下啦,然後水腫出現,然後怕冷,隨時都感覺熱能很不夠。我告訴你一定要交代。怎麽交代呢?跟孩子講,以後你們一定要遵照我的話,不要危害社會,這些話先講。然後再進一步講,我即將跟你們道別了,然後如果我即將死的時候,你們看我在吐氣的時候,不要把我送醫院,請師父來幫我助念,不要把我氣切插管,讓我增加痛苦。這個不交代,我跟你們講,很可能就送去!這個要不要交代? 很重要啊!
好,交代清楚了。然後到了呼吸困難,喘促不堪的時候,不用交代了,這時候怎麽樣?萬緣放下,準備往生。那準備往生,因爲你從容的走,萬緣放下了,那你準備的夠充分,我告訴你,下一個舞臺的演出,你肯定會演得一樣精彩,甚至比這一輩子還要好。
但是你如果走得心不甘,情不願的,然後這樣牽牽扯扯,然後上了人生舞臺,然後就迷戀著臺下的掌聲,甚至臺上的五光十色,然後不願意下臺,我告訴你,你會死得很難看。然後死了之後,因爲你沒有充分的準備要走,你下一個舞臺肯定比這一次演得更爛,不可能更好。
那你自己要走到哪一道,難道你會不知道嗎?因爲你們都跟我講,我問你們,早上就問了,你們相不相信因果?那相信那就好了嘛,你們自己就思量一下嘛,那我這輩子到底做多少好事,做多少壞事,那應該是往上走,往下走,心裏自己應該有個定數了嘛? 那就是自己的時間到了嘛,該走就走了嘛,瀟灑一點嘛,那你瀟灑的走,還可以留給後人,留下什麽,背後漂亮的身影啊。
不要走得太難看啊,這個是走的智慧。因爲上臺你要靠機運,但下臺絕對要靠智慧嘛。那原始點就是教你這樣,當你有智慧,你絕對不怕死亡。因爲你死亡來臨之前,你早就能夠預測了。所以我這樣如是的教你們,你們竟然不知道你們死將到來,噢,你們說不過去。連不能預知時至,你們也敢講出來? 不就是看這些訊號,然後就可以斷定我還有多少生命了嗎?
有沒有能力了啦?(聽衆:有) 又有了喔?可以預知,不是預知時至要修到什麼有神通之類的。沒有啦,是要靠智慧啦。
原始點是在教你智慧,所以從生病以後,原始點都在教你『辨因』,你生病,生了病之後,你的因是什麽,也講清楚,怎麽處理也告訴你,那你病到病輕病重,也都教你辨別了。有沒有好轉也教你辨別了,然後你走到那一個步路,如果到了重病之後,威脅到生命又到了那一個層次,也都告訴你,你對疾病還會害怕嗎?
人之所以會害怕,就是因爲得了疾病之後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麽辦? 如果我下一步都跟你分析了,該怎麽處理也都教你了,一般知道的人是不會害怕。我自己生病,我從不害怕過,因爲我知道我病得會不會掛,我自己清楚。除非我已經怎麽樣,水腫、然後呼吸困難、喘促,我就知道要跟你們再見啦。如果沒有這些現象,所以我現在阿!還看不到夕陽,你看我走路還很有風啊,我看不到夕陽!所以如果能夠這樣瞭解,你能夠看到每一個境界來,你是看得清清楚楚,下一步走到那裏,你也清清楚楚。第一個,看得清楚的人不會被假象所迷惑,所以你是自在。看破才能自在。 
好, 到了要死之前你該交代,甚至你將來往哪一道走,你心裏都有數的時候,我告訴你,你也是自在。除非你不知道你下一步要走到那裏,然後還在臺上,怎麽樣,心不甘,情不願,也不願意走,然後賴在臺上,讓人家踹來踹去,揷來揷去,死得那麽難看,那這個肯定是不好,下一個舞臺肯定是難。
所以我們說,你走到哪裏,其實你心裏都有個底了。好,那如果有個底最好,但是,問題喔,現在有這樣智慧的人,多不多?沒有聼過原始點的人,幾乎不可能有。聽過原始點,真聼懂,他真的很自在,連死亡來都不再害怕,因爲終究要來嘛。
從生的這一刻,已經教你們。所以我從剛開始,一開始我就在講理論的時候,我就告訴你們,原始點要教你們什麽,生老病死。
從生下來,你注定要死,走向死亡之前,你任何的變化,我都交代一清二楚,什麽是老化?什麽是疾病?疾病又怎麽判斷?我有沒有交代了?都告訴你們了!
好,所以等你們已經要死亡,我建議你,看開,放下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