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6

  • 大約在受孕時,靈魂就先預約好了某個身體, 其他靈魂都不能占用這個身體;在這之後, 預約了胎兒身體的靈魂就能隨意進出這個身體
  • 懷孕期間, 靈魂會慢慢附著在胎兒身上, 但要等到出生前後才會完全附身, 可能在快出生前, 或是在出生時, 也可能在出生後
  • 你需要小我才能存活在這個三次元世界, 但你只需要用來處理資訊的那部分小我, 其餘的(例如驕傲, 自大, 防衛心, 恐懼等)則有害無益, 會讓你與智慧, 喜悅, 神分離
  • 你必須超越小我, 找到真我, 真我是你最深層且永遠不變的部分
  • 你渴求的是安全感的幻相,而不是愛與智慧帶來的安全感
  • 你渴望被人接納,但事實上, 你永遠不會遭受到拒絕; 小我創造幻相, 隱藏了真相, 必須消滅小我, 才能看見真相
  • 時間並不存在, 急什麼呢?
  • 往內在治療, 而這條內在道路遲早都得一人獨行, 雖然你其實從來不曾孤單
  • 若非得測量時間, 就以自己學到的課題為單位, 而非小時, 年
  • 過去就讓它過去, 童年創傷, 前世創傷都如此處理, 同樣的做法也適用於態度, 錯誤觀念, 被灌輸給你的信念系統, 舊想法, 所有想法---滿腦子都是那些想法, 則無法以新的觀點看清楚, 也許你得從一個新的角度學習一樣新事物
  • 思想創造出分離與差別的幻想, 小我則讓幻相不滅, 因而引發恐懼, 焦慮, 悲傷, 然後這些情緒又創造了憤怒與暴力
  • 當你發現你開始思考, 陷入舊想法裡---別再思考了
  • 在成長過程, 別怕激怒他人, 憤怒只是他人不安的顯化
  • 怕別人生氣可能阻礙你的進步
  • 莫失去冒險的勇氣, 你是永生不死的, 永遠不會受到傷害
  • 正行能提升個人靈性, 加速生命回歸
  • 緣分深淺不是用時間來計算, 而是以學到的課題來衡量
  • 勿在大限來臨前結束自己的生命, 事情的結果有更高的智慧在處理, 它知道萬事萬物皆有時
  • 勿用生理方面的成效衡量治療結果, 療癒發生在許多層次, 生理只是其一, 真正的療癒必須發生在心靈層次
  • 做重大決定時, 要傾聽自己的心, 順從自己的直覺智慧
  • 若你的直覺, 你發自肺腑的感覺, 你的靈心都深信不疑, 就勿受別人基於恐懼的議論左右
Only Love Is Real: A Story of Soulmates Reunited

No comments: